川奈NN

无话可说(?

【辉聪】可可爱爱的性转林队(2)

吸吸我爬回来更新了🌚💦💦/bushi

那么开始正文/(前景看上一文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早上好。”睡眼朦胧的林聪从房间走了出来,长发披在肩上,剩余的则趴在后背。“早,林聪”(这是赵燕)“这长头发怎么这么麻烦?好难打理……”“不难的,我来帮你吧”常兮从身后跟出来,把林聪推回房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很久后……

  

  常兮笑盈盈地把林聪又推了出来:穿着昨天买的JK服,扎了两个辫子披在胸前,还带了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在后脑。

  “WC……”全员流鼻血ing(太好看了吧)

  “呃……别都盯着我看啊?该去训练了。”


滴滴滴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看来不用了,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孩子们。F28-i区。这个女孩子是……?”周老师指了指变性的林聪,道。“周老师…….我是林聪啊。”“哦,知道了。先去执行任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F28-i区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狼狈怪?看来你们还真是不知悔改啊!”“呃……小姐你哪位?”(这是狼狈齐说)

  

  集体沉默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M的!我!林聪!麒麟超人,变身!”常兮正想拦住自己姐姐/被打🌚💦💦,就被自己哥夫……呸!姐夫抢先一步牵住了自己姐姐的手拽到身后(因为林聪被拉住了所以变身失败),道:“冷静点!林聪!”可现在的林聪哪会听劝?一个后空翻过去就摆脱了叶辉,向狼狈冲了过去。

  但她丝毫没注意到叶辉脸红了——后空翻呐!不奇怪吧?但是林聪是女生了啊!穿的是裙子啊!直接被叶辉看到nk了啊!……🌚💦💦/被打

  “冷着干什么呢,叶辉?上啊!”此刻叶辉才回过神来,变身青龙超人加入战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次的狼狈怪依旧很好打,三两下就打跑了,众人也就都回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〈未完待续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mm……下期想看什么🌚💦💦/作者没有脑洞了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