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奈NN

无话可说(?

[聪辉]当我和林队抢男人(2)

背景依然为神6,吸吸看正片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哥哥,我来了……”常兮刚来基地,准备看看林聪顺便休息几天,但却看见了这样一幕:张力和王民拖着林聪,赵燕和陈锋拖着研玖,而她哥夫——叶辉则闪在一边。

  

  张“冷静啊林聪!”

  王“哎……”

  林“NMD!研玖!你丫的【鸟语花香】!”

  赵“哎哎哎啊!别骂了!我们这边要撑不住了!”

  研“亖一边去你个B林!管你鸟事!NND!”

  陈“停停停!都冷静一下啊喂!”

  🌚💦💦

  

  眼瞅着两人就要挣脱束缚干起架来,常兮才开口,问道:“他们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百忙之中,叶辉才缓缓开口道:“论'我归谁'。(无奈)”

  常兮表示无语/呵呵……9(6翻了)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够我停下!!”常兮使用能力把所有人定在原地(除叶辉和赵燕外),带上“和蔼的微笑”训了一顿这几个无法无天的人。

  趁着常兮扶额,赵燕紧接着开口,道:“啧啧啧啧,你们争个啥呢?叶辉都被你们吵走了,还在吵,待会儿周老师回来了有你们好受的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”谁敢反对呢?笑亖🌚💦💦

  

  林聪赶忙转移话题:“话说,常兮,你怎么来了?”常兮白了他一眼:“不能来?休息几天而已。”“可以可以当然可以”“呵呵,怂货林聪一个”研玖在一边调侃道。“哎不是你说谁怂货?!”紧接着两人开始对骂模式:

  

  研“骂的就是你!”

  林“给你脸了?!”

  研“我就!这!样!怎么滴!”

  林“你丫的【鸟语花香】!”

  研“看啊狗急了”

  林“呵呵谁是狗谁心里清楚”

  研“阴阳我?!好啊!”

  林“不然呢?”

  研“要不要打一架啊?!”

  林“来就来啊!谁怕谁?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众人:没救了这俩货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吸吸潦草结尾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